欢迎来到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 互问互答

互问互答

通信技术专业的发展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问:通信技术专业的发展怎么样?

答:对于现今社会的大学生而言,就业前景是选专业的一大前提。那么通信技术专业的到底有没有前途呢?

目前,我国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包括光纤、卫星、程控交换、移动通信、数据通信、互联网等。信息通信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增长的支柱和先导产业。从1995年到2003年,固定电话用户8年增长了6倍,2004年达到2.85亿;移动电话用户8年间就增长了74倍,到2004年达到2.96亿。到了2013年一季度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达到8.03亿。从数字上来看,行业增长的形势不得不用“迅猛”二字来形容。就业前景是否可观?可想而知。

 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开设的通信技术专业每年输送的社会人才数不胜数,专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等职业技术应用型人才,为社会创造了大量的社会财富,毕业生能在电子信息产业从事有关通信技术的应用与开发,通信设备生产线运行的技术维护与管理等等很多领域熠熠生辉,不仅仅是学生自身的努力,和学院的培养也息息相关。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通信技术专业的发展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dz.hnszzxx.com/news/itemid-1842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