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中国行为法学会河南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文勇、《人民日报》社河南记者站副站长周洪泽同志来访郑州电子科技中专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12月12日上午中国行为法学会河南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文勇、《人民日报》社河南记者站副站长周洪泽同志来访郑州电子科技中专

  解放军河南陆军预备役高炮师某团预任政治部干事、郑州电子科技中专理事长姚世凯同志接待了两位同志,姚世凯理事长就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向二位同志做了介绍,中国行为法学会河南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文勇同志就中国行为法学会内部机构设置、工作任务、会的宗旨以及在河南如何去开展工作向姚世凯理事长作了介绍,并向姚世凯理事长表示,特别是学校依法治校、依法管理、普法教育方面可以全方面提供法律支持及援助工作,并邀请姚理事长方便时考察学会。《人民日报》社河南记者站副站长周洪泽向姚理事长表示,将邀请更多的同行媒体对学校进行了解和宣传。

  就办学工作中遇到的其他方面的问题姚理事长与两位同志交换了意见。
 

郑州电子科技中专
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国家统招代码:433)系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河南省教育厅备案,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的普通中专,以培养"轨道交通、通信技术"专业人才为办学目标及特色。
    1998年建校以来已有数万名毕业生在全国各地工作着,连年毕业生就业率接近97%,被国家100多家国家大型企业授牌、授证书确立为人才培养输送基地和校企合作学生实训基地。
0371-60255699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中国行为法学会河南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文勇、《人民日报》社河南记者站副站长周洪泽同志来访郑州电子科技中专
本文地址:http://dz.hnszzxx.com/news/itemid-1784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