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郑州电子科技中专举办郑州宇通客车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31.jpg

社会实践表彰大会现场

32.jpg

曲艳辉经理向郑州电子科技中专校长闫桂甫同志授人才培养基地牌

33.jpg

优秀实践中队指导员合影

34.jpg

郑州电子科技中专优秀指导老师合影

35.jpg

授牌仪式暨社会实践表彰大会现场

36.jpg

部分优秀社会实践生合影

  12月5日下午,郑州电子科技中专举办郑州宇通客车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郑州宇通客车人力资源部经理曲艳辉同志,郑州宇通客车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郭凌同志,解放军河南陆军预备役高炮师某团预任政治处干事、校理事长姚世凯同志,河南省正高级教授、校长闫桂甫同志,副校长李颍同志,副校长刘振锋同志,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副校长李孟同志。大会由校长助理、武装部政委莫会安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庄重的授牌仪式。曲艳辉经理代表郑州宇通客车授予我校人才培养基地,他讲到热烈欢迎学生们到郑州宇通参加社会实践,会进一步丰富实践内容,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实习岗位,引导和帮助学生早日实现自主就业。他希望学生们在参加实践活动期间用心学习和工作,努力提升就业技能。

  接下来进行的是社会实践表彰大会。首先是给六中队、七中队、九中队三个优秀社会实践中队颁发荣誉证书,其次是给戚春亮、李玉峰、赵森等优秀社会实践带队老师颁发荣誉证书,之后表彰了王亚鹏、贾一豪等近150名优秀社会实践学生。学生代表发言讲到,通过实践活动,学习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体会到了父母赚钱的不易,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好好孝敬父母,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郑州电子科技中专副校长刘振锋同志作重要讲话。他讲到,大多数的同学都表现出了吃苦耐劳、勇于克服困难的优良品质,认真按照学校的规定圆满的完成了社会实践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更加注重聚焦实战,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这一方针与我校提出“职教拥军、科技兴军、学技参军、特色兴校”的军事办学理念相一致,下一步我校会将社会实践活动长期并坚持不懈地抓下去,逐渐形成我校特色。坚信在以姚世凯理事长为核心的领导下,郑州电子科技中专的各项工作都会有很大的改观。通过本次社会实践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一步一个脚印,为争创国防教育特色院校努力奋斗!

  本次授牌仪式暨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郑州电子科技中专
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国家统招代码:433)系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河南省教育厅备案,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的普通中专,以培养"轨道交通、通信技术"专业人才为办学目标及特色。
    1998年建校以来已有数万名毕业生在全国各地工作着,连年毕业生就业率接近97%,被国家100多家国家大型企业授牌、授证书确立为人才培养输送基地和校企合作学生实训基地。
0371-60255699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电子科技中专举办郑州宇通客车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暨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本文地址:http://dz.hnszzxx.com/news/itemid-1784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