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军歌嘹亮,唱出新年辉煌——郑州电子科技中专举办迎新年歌咏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31.jpg

郑州电子科技中专学生主持歌咏大赛

32.jpg

出席大赛的领导

33.jpg

郑州电子科技中专校长闫桂甫同志致词

34.jpg

参赛中队合唱歌曲《精忠报国》

35.jpg

学生们投入的演唱

36.jpg

歌咏大赛现场

37.jpg

学生表演舞蹈《采薇》

38.jpg

获奖中队代表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喜气洋洋辞旧岁,满怀憧憬向未来。12月27日下午,郑州电子科技中专举办迎新年歌咏大赛。

  大赛伊始,郑州电子科技中专校长闫桂甫同志致词。他讲到,“回首往事,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意气风发。2017年我校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2018年我校将继续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主线,以预备役学校为特色,在姚世凯理事长的带领下,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铸就学校新的辉煌。”之后他代表学校对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刻苦学习的广大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此后,歌咏比赛正式开始。学生们演唱的歌曲有《歌唱祖国》、《精忠报国》、《映山红》、《军歌嘹亮向太阳》、《一起吃苦的幸福》、《追梦赤子心》等等。这些歌曲描述了祖国的历史,歌颂了祖国的文化,蕴含着铁血军魂。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以铿锵有力的节奏在歌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中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他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唱得投入动听,唱功丝毫不逊于专业歌手。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引得台下许多观众跟着轻轻哼唱。最后,几名学生走上舞台,她们个个体态轻盈、风采照人,用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演绎出一支绝美的舞蹈,为此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歌咏比赛,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使学生更加关注历史,热爱祖国。这也是郑州电子科技中专开展德育工作的一部分,启发学生健康向上、乐观大度,勤奋学习、热爱生活。学生以唱歌的形式表达对国家的热爱之情,促进他们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

  解放军河南陆军预备役部队高炮师某团预任政治处干事、校理事长姚世凯同志,校副理事长贾长城同志,河南省正高级教授、校长闫桂甫同志,副校长李颍同志,副校长刘振锋同志,校长助理、武装部政委莫会安同志,校保卫科科长、武装部总干事蒋俊杰同志,团委书记马淼同志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赛。

郑州电子科技中专
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国家统招代码:433)系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河南省教育厅备案,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的普通中专,以培养"轨道交通、通信技术"专业人才为办学目标及特色。
    1998年建校以来已有数万名毕业生在全国各地工作着,连年毕业生就业率接近97%,被国家100多家国家大型企业授牌、授证书确立为人才培养输送基地和校企合作学生实训基地。
0371-60255699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军歌嘹亮,唱出新年辉煌——郑州电子科技中专举办迎新年歌咏大赛
本文地址:http://dz.hnszzxx.com/news/itemid-1784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