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郑州市教育局专业评审专家组莅临郑州电子科技中专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41.jpg

郑州电子科技中专校长闫桂甫同志汇报工作

42.jpg

会议现场

43.jpg

会议现场

 

  4月10日,按照郑州市教育局新增专业评审审批办法,由邵明同志一行四人组成的郑州市教育局专业评审专家组莅临郑州电子科技中专指导新增专业评审工作。

  郑州电子科技中专校长闫桂甫同志代表学校向专家组成员汇报了我校此次向教育主管部门申请审批的新增专业情况介绍。专业评审专家组通过听取学校领导汇报,查看相关资料以及实际查看现场情况,对郑州电子科技中专拟申请审批的专业进行了意见反馈,并对我校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学校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专业评审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主动整改,并对专家组对学校较高的评价深表感谢!

  学校理事长姚世凯,副理事长贾长城,校长闫桂甫,副校长李颍,副校长刘振锋,副校长、武装部长李孟,副校长、武装部政委莫会安,教务科负责人夏莹,招生办张秋华、仇伟等同志一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州电子科技中专
郑州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国家统招代码:433)系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河南省教育厅备案,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的普通中专,以培养"轨道交通、通信技术"专业人才为办学目标及特色。
    1998年建校以来已有数万名毕业生在全国各地工作着,连年毕业生就业率接近97%,被国家100多家国家大型企业授牌、授证书确立为人才培养输送基地和校企合作学生实训基地。
0371-60255699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市教育局专业评审专家组莅临郑州电子科技中专指导工作
本文地址:http://dz.hnszzxx.com/news/itemid-1784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